close

當女人在8、18、28、38、48歲時?!





 


 


當一個女人在~~~


 


8時~你要帶她上床,並且要講個故事哄她睡覺;


 


18歲時~你要編個故事把她騙上床;


 


28歲時~你啥都不用說,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;


 


38歲時~她會編個故事,要你跟她上床;


 


48歲時~你會編個故事,來避免和她上床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<一> …每對熱戀的年輕人,那個男人不是抱著女人睡?!


 


女人還會抱怨說:「你抱得我太緊了,很熱啊!我快窒息了。」


 


男人會笑著對妳說:「我喜歡抱著妳,否則我睡不著。」


 


當他們有一天成為夫妻以後,某天這女人投訴:


 


「你晚上睡覺怎麼不抱著我,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差別。」


 


男人說:「抱在一起,大家都睡不好,難道妳不想睡嗎?」


 


 


<二> …某天,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,走長長的一段路。


 


女人笑說:「你瘋了嗎?快把我放下來,讓人看到不好。」


 


男人說:「怕什麼?我喜歡抱著妳。」


 


若干年以後,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:「抱我ㄚ!」


 


男人說:「這麼多人妳瘋了嗎?」


 


 


<三> …某天,女人跟男人說:「抱我!」


 


男人乖乖彎腰,把女人抱上床。


 


若干年以後,女人跟男人說:「抱我上床!」


 


男人沒好氣的說:「妳腳斷了嗎?」


 


 


<四> …某天,男人向女人許諾:


 


「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,我也要天天抱妳,


 


妳變成老太婆,我也會繼續抱著妳。」


 


 


若干年之後,女人胖了,老了,要男人抱,


 


男人沒好氣地說:「妳想壓死我嗎?」


 


很難相信,當年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,


 


竟然是同一個男人


 


也許妳的男人會勉強的說:「好啦!來,抱抱!!


 


ㄛ~ㄛ~真是無言


 




 


 



這笑話是同事---目前單身,喝下午茶時說給我聽的,


 


並且問我結婚這麼久,有沒有深同感受!!


 


我回答她說:「這麼多年來已經沒有熱情,只剩下親情ㄅ~~~


 


ㄚ咪只是想說…


 


假使妳的先生or男朋友若干年後沒有抱妳,這是正常啦!!


 


不要太沮喪也別太在介意!!


 


請做女人的多体諒,也請紳士們(男人)多加油。


 


在這母親節前夕,祝福每一位偉大的女人,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。


 


假使很不幸妳沒有幸福快樂,那也不要忘了多愛自己一點點ㄛ!!


 


祝福天下所有做媽媽的


 


母親節快樂


 


ㄚ咪祝福您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ck024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